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页(http://edf.shmtu.edu.cn/)已上线试运行,同时委托支付宝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基金会网上捐赠平台也同期上线,捐赠者可点击“我要捐赠”栏目下的“在线捐赠”菜单,即可进入网上捐赠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完成捐赠资金的网上支付。并可享受国家的免税规定。

在线捐赠时,捐赠者可通过下拉菜单选择捐赠项目,根据《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目前共设置了学校发展、奖学助学、学科发展、教学发展、国际办学、文化建设、校友联谊会活动等项目。您可以指定捐赠给校史馆,专款用于学校校史馆建设。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上海海事大学校史馆将不负广大捐赠者的重托,管理好每一笔爱心资金,为校友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海事大学校史馆  History Museum Of SMU 版权所有  管理登陆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图书馆7楼,联系电话:021-38284079